思湘引

转发存档,all叶纯食

【all叶】我的情敌遍布全世界

正太美少年:


*ooc
*慎入


自从叶修退役,他便也没有了工作,只能整日窝在家中打荣耀,顺便每天吃完晚饭被叶父唤去带小点散步,除了晚上十点半准时拔网线加泡面禁止以外,日子过得也算得上美滋滋。

然而有一天叶父忽然提起了这事,两眼一瞪,朝叶修叱道:“你看看你,这么大个人了,退役了就没事做了?还不快去给自己找个工作,我们家可不养废人。吃我们家的饭,就要给我们家做事!”

正坐在沙发上与叶秋玩着手指相扑的叶修闻言愣了愣,一旁的叶秋瞅准了时机就用自己的大拇指将对方的压了下去。

[老头子都说话了你还玩,幼不幼稚。]叶修瞥了他一眼,然后大拇指向左一移,抽开了叶秋的,并在对方还未反应过来时就压了上去。

叶秋没想到自己竟然被反压了,拇指左右扭了扭,妄图挣脱出来,然而并没有成功。

他扭头也去看叶修:[你还好意思说我。]

叶父看着面前自己两个儿子的举动,不由皱了皱眉头。他清清嗓子,表示自己还在他们面前,暗示他们此时到底应该怎么做:“咳嗯!”

这下两人都老实了下来。

叶父见二人终于消停下来,于是两手相插放在身前的茶几上,开始进入了正题:“所以,你得去工作。”

“哦……好。”叶修右手轻挠了下后脑勺,应和道。

见到叶修回应,叶父也缓和了脸色,心道这臭小子还算有那么点懂事,到了嘴里却道:“嗯,那明天你就和叶秋一起去上班,就当叶秋助理好了,好好学习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助理。”

虽然他只是无意间见到自家大儿子经常和一些他看了聊天记录后认为可能比较给的人聊天后非常不放心所以才给他找些事做。

我家的大白菜,可不能被其他不怀好意的猪拱了。

虽然他不知道那些对他大儿子有意思的不怀好意的猪有多少,但防猪之心不可无,他为了他家那颗水灵灵的大白菜,也只能忍痛把他送去公司给叶秋打下手。

[算了,]他摸了摸还带了点胡渣的下巴想着,[以后多去公司看看他好了。]


———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被自家老爹叫起了床,昨晚控制不住自己熬夜的叶修还是熬夜打了荣耀,早上顶着一圈淡淡的黑眼圈,久违地穿上了正经的黑西装,提了个(叶秋送的)公文包,还(被逼)穿上了双磴亮的高级皮鞋就与叶秋一同去了公司。

其实昨天熬夜打荣耀不是叶修的错。

谁让昨天叶父因为沉浸在保卫了自家大白菜贞操的满足感里而忘记拔网线,让每晚洗完澡都不忘再看一眼电脑的叶修逮住了这个可以熬夜抢BOSS的机会。

不过话虽如此,他今天还是得要上班的。叶父的话可不是说着玩,他可是说一不二的人。

两人踏进公司时就吸引了众多员工的视线,他们一路用错愕的眼神看着两个总裁,不对,是总裁和另一个长得和总裁如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男人一同进了总裁的办公室。

员工们很快就知道了那个男人是总裁的双胞胎哥哥兼新任总裁的秘书,那些对叶·英俊多金·黄金单身汉·总裁有所图谋的女员工们也算是放下了心。毕竟总裁助理可是她们眼红了许久的职位。

再说到叶修。

叶秋刚刚嘱咐他让他泡两杯咖啡给他,因为等一会儿会有客户来。

他依言去泡了两杯咖啡,将其放在一个端盘上,端着敲了敲门,随后便开了门。

随即他便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这个客户的脸怎么这么面熟呢……

叶修看着那张自对方看见自己后就呆住了的脸,很快便反应了过来这是谁。

“这不是小楼吗,”他走过去,将一杯咖啡放在他面前,朝对方笑了笑,“好久不见了啊。”

“叶……叶神!”楼冠宁瞬间就激动了,两眼放光,“没想到竟然真的还能再见到你啊叶神,好久不见了!”

叶秋看着他俩眉来眼去的,不由皱了皱眉,看向叶修:“你们……认识?”

“是啊。”叶修回答。

叶秋扭头又看了看楼冠宁,如意料之中的那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身后粉红色背景板上的花简直要扩散到他这里。

叶秋原本对楼冠宁的带着礼貌笑意的脸上多了几分[嗨呀又是一个情敌妈哒怎么感觉情敌遍布全世界啊哥你能不能消停点好气啊但是又不能对他有坏脸色毕竟是客户不行我要冷静下来不能冲动]的神色,令原本的笑容增添了几分僵硬。

“叶神,”楼冠宁还在和叶修说话,“中午有空一起吃饭吗?吃完之后再一起打打荣耀怎么样?”

本来还打算拒绝的叶修在听到最后一句后还是改变了主意:“呃……好啊。”

叶秋这下脸真的沉了下来。

……

晚上。

“哥,”叶秋苦口婆心地劝说着叶修,“以后不要再随便答应和别人吃饭,不然到时候被别人拐走了也不知道。”

“……哦。”叶修抱着小点,看了看叶秋的脸色,还是认为自己先答应下来比较好。

“……明天还有客户,还算是个大客户,”叶秋扶了扶额,问,“你有没有什么认识的姓唐的……男性朋友,家庭算是非常富裕的那一种?”

“非常……富裕的姓唐的男性朋友?”叶修右手揉了揉小点的头,认真的想了想,“好像没有啊。”

“哦,那就好。”叶秋也算是松了口气,“明天那个大客户和我说要带他的孩子过来,和我们也没差多少。”

“那你问我干什么,”叶修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你那个大客户的孩子我又不一定认识。”

“……我就随口问问而已,你别放在心上。”叶秋昧著良心道。

其实他就是有种感觉,感觉对方可能和自家哥哥认识。

还极有可能是情敌。

[算了算了,不想了]叶秋裹了裹被子,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不再想这些。

虽然他很快就明白自己这感觉确实是正确的。

只不过那大客户的孩子并不是儿子,是女儿而已。

第二天等他听见自家哥哥与对方的女儿聊天时熟捻的语气,还相谈甚欢时,他脸上的笑容顿时就有那么一点挂不住了。

这世界,哪有那么小啊?

一旁的叶修与唐柔可没注意到他,依然是继续与对方聊着天。

“你怎么也在这里?”叶修问。

“我还想问你呢,”唐柔说,“我是我父亲带我过来的。”说着,她顿了顿,又道:“他说他是想让我和你……”

叶修接道:“我弟。”

于是唐柔便接着说道:“让我和你弟认识一下,最好做个朋友然后以后生意上也可以互相合作合作什么的。”

“哦,”叶修拿出一根烟给自己顺手点上,吸了一口后吐出几个烟圈来,最后一个没想到还是心形的,他看见了后也就朝唐柔开了个玩笑:“你看那烟圈,听说你们年轻人的表情包不是经常玩这种吗……喏,你看,[吐个烟圈也是爱你的形状]。”

“哈哈,”唐柔轻笑,她自然也是看见了那心形烟圈,“你才多大啊,还说我们年轻人,咱俩也没差多少好吗。”

“……最近兴欣怎么样?”叶修又吸了口烟,问道。

“嗯……想知道具体情况的话,就自己过去看吧。”唐柔道。

“行,”叶修笑,“那我改天就回咱们兴欣看看去。”

“好啊,随时欢迎。”

话音刚落,她便抬手戳了戳叶修的脸颊,指尖在那白皙的脸庞上戳出一个小凹陷,唇角也是缓缓上扬。

而比较苦逼的叶秋只能努力地调整好情绪,然后与唐父认真地谈起了生意。

……

“哥,”叶秋严肃地看着叶修,“接下来我会问你一些问题,你一定要认真回答我。”

叶修虽然有点摸不清状况,但还是应了下来:“嗯。”

“你和唐柔小姐是什么关系?”

“朋友,”他仔细想了想后,又道,“也是一起并肩努力过的战友。”

“你和她怎么认识的?”

“在兴欣网吧因为荣耀所以认识的。”

“你喜欢她吗?“

“喜欢啊。”叶修说,在叶秋险些要翻桌的前一刻又补了一句,“作为朋友的喜欢。”

“呼——那就好。”还以为自己不仅要和男人争叶修,而且还要和女人争呢。

不过,叶修对唐柔没那意思,可唐柔不知道对叶修有没有那意思啊!

叶秋又紧张起来。

所以说,你问这些到底是要干什么啊,叶秋。

“明天是周日所以不上班。”叶秋道。

叶修点头:“我知道。”

“我邀请了我的一个朋友来我家,明天介绍给你认识。”

“嗯,好。”

夜里,叶秋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心道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终于可以不用担心自家哥哥会被别的男人抢走了。

想到这,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然后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

在他醒来后发现已经过了和朋友的约定时间了,于是在慌慌张张地整理完毕后便立刻下了楼。

结果发现自己的好友已经与叶修聊了起来。

他听着听着……然后惊恐地发现他们竟然早就认识了。

“孙哲平,”他极力控制住自己已经有点颤抖的声音,“你们……认识?”

“当然认识啊,”孙哲平回答,又添上了一句,“都认识好几年了。”

孙哲平一伸手搂住右侧叶修的肩膀,一下把他拉进自己怀里,迅速地在其左脸颊上亲了一口。

叶修有点嫌弃地用左手擦了擦孙哲平亲过的地方,然后把其实并不存在的口水擦到了孙哲平衬衫上:“噫,把你的口水还给你。孙哲平,怎么这么久没见你就乱亲人啊。”

“没有,只亲你一个。”孙哲平一本正经地说。

叶秋:“……”

“孙哲平,”他紧紧盯着那个还搂着自家哥哥的男人,咬牙切齿的说,“你早就认识他怎么不早和我说?”

“给你个惊喜。”孙哲平平静地看着他道。

……这分明是惊吓!

“你是不是也喜欢叶修?”叶秋被气昏了头,竟是直接问了出来。

“是。”他坦荡荡地承认了。“而且就是你想的那种喜欢。”

“不仅这样,我还要告诉你,如果你因为你知道的这点人喜欢叶修就气成这样,那你估计迟早得被气死。”

叶秋此时也冷静了下来:“……你什么意思?”

孙哲平勾勾嘴角。

“意思就是,喜欢叶修的人,可是遍布全世界。”自从叶修当了国家队领队回来,还吸引了不少歪国仁迷上了他呢。

“你的情敌数量可比你想象的还要多更多。”

“哼,那是当然。”叶秋沉默了一会儿,突然道,“而且你的情敌也一样,也许遍布全世界。”

“因为我哥他,世界第一可爱。”

孙哲平闻言挑眉。

“看来我们达成了共识。”


-FIN-

修修他,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

热度(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