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湘引

转发存档,all叶纯食

纯情主播上当受骗

悠悠堇:

世邀赛期间,叶修在自己屋里登上国际服,随便取了张满级账号卡,进入了竞技场。


 


将随机搜索的条件范围锁定在胜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后,他匹配到了一个战斗法师,ID是一串英文。


 


进入房间后,叶修发现观看对战的人数特别多,不由想到先前黄少天说的,近年来荣耀主播数量激增,不少知名主播的人气甚至可以比肩一般的职业选手。他大概就遇到了一个正在直播的荣耀主播。


 


叶修想的没错,他对面那个的确是个直播,只是这位主播的主业也是职业选手,同时是本次A国国家队的王牌选手之一,正趁着休息时间打两把竞技场顺便和粉丝互动。


 


“好,看看我们这次匹配到了什么职业。是个女孩,元素法师。”主播比赛中使用的正式ID为BK,本身是混血华裔,在A国队中担任攻击主力,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装备平平直接使用系统脸的女元素法师吹了声口哨,“要不我们手下留情一些,免得把女孩打出心理阴影了?”


 


顿了顿,BK很快坏笑起来:“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直播间的屏幕上刷了一片红心,可以看出这位选手主播的女粉不少,还有部分男粉混迹其中说着骚话。


 


“让我看看,这位女士的胜率是百分之三十……唔,看来这场PK能很快结束了。”


BK在镜头下活动着修长的手指,“宝贝们给我个时间,我在时间范围内解决她。”


 


“半分钟?”BK又笑,“是不是太小看我了?恃强凌弱不值得提倡,我尽快让她有尊严地死去吧。”


 


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整整两分钟过去,元素法师还剩百分之三十的血,而他因为起初的大意轻敌整整被轰掉了一半的血条,并在之后的纠缠中又掉了百分之三十。合起来看,他竟比对面那个胜率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元素法师还少了百分之十的血量。


 


讲个笑话,恃强凌弱。


 


直播间的留言自然是护着BK,他们纷纷猜测对面那个大概是开挂了,虽然荣耀发展到今天几乎已经没有任何外挂能够躲过系统的法眼,但是万一呢?不然一个胜率百分之三十的家伙怎么可能和他们的BK僵持这么久?


 


而BK没有心思去看直播间的留言,若是他看到了一定会帮着“银河小甜心”反驳。亲自和小甜心对战的BK是感触最深的人,对方所表现出的预判和技巧绝不是生硬的外挂能模拟出来的水准。


 


是的,银河小甜心。叶修随手拿的小号,和忧郁小猫猫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半分钟后,因为开局的疏忽,BK败给了银河小甜心。


 


直播间开始有人骂骂咧咧,一群游戏宅男对于职业选手竟输给了普通玩家一事倍感丢人,于是对着BK大喷脏话。


 


但BK 并不在意这些,他的眼睛微微发亮,在对话框中输入:“再来一局?”


 


叶修原本也只是闲来找个消遣,没想到这么幸运地遇见了实力强劲的玩家。与国内那些熟识的对手不同,对面的战法给他带来了崭新的游戏体验,于是他欣然按下了准备。


 


两人打了十局左右,互有胜负,BK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渐渐醒过味来,发现对面那个其貌不扬的元素法师很可能是个开小号的高手。


 


BK仍然意犹未尽,银河小甜心却道:“我要吃饭了,再见。”


 


小甜心用的是中文,BK虽然在A国长大,但对汉语并不陌生。


 


“再来两盘吧,我们很合拍不是吗?”他自然地切换成中文对话,极力挽留。


 


“合拍?”银河小甜心似乎不觉得,“PK对象不需要合拍。”


 


BK觉得这话有哪里怪怪的:“或许我们能做个朋友吗?”


 


银河小甜心似乎很饿,急着要吃饭:“再说,我下了。”


 


“那加个好友吧?”BK挽留未果,厚着脸皮要进入银河小甜心的好友列表。


 


而叶修根本没看到BK的请求,他已经直接下线了。


 


BK忍不住骂了句操,他有些颓败地敲了敲桌子。


 


直播间的粉丝们都有点纳闷。BK在他国人气很高,混血的优越外形,强大的实力,偶尔会冒出几句骚话,但总体而言,BK稍微有点高冷,但能够被原谅,毕竟有才干的年轻人值得拥有傲气。


 


他们从没见过BK这幅死皮赖脸缠着人要加好友的样子,除了发心碎表情的女友粉和男友粉,大部分粉丝都在调侃BK铁树开花,而BK却靠着椅背像是在沉思什么。


 


他在想,这种实力的玩家大概不可能是业余的,而即使是职业选手,也很少有人能到达这样的程度,换言之,对面的银河小甜心很可能是个足以被选入国家队的职业选手,就和他一样在世邀赛的休息时间开着小号在竞技场找乐子。


 


有了这样的想法后,BK几乎是立刻兴奋起来想去找人。银河小甜心不管是聊天还是ID都用的是中文,那么毫无意外她应该是C国队的选手。


 


BK作为A国队的王牌,还算是没有被激起的胜负欲冲昏头脑,他先跟粉丝交代了一句匆匆下播,然后调出了C国队的选手资料。


 


很快,BK找到了他要找的人。


 


楚云秀,七号选手,职业是元素法师。


 


BK暗暗记下,等明天的小组赛结束后,他想要去找找这位选手。就算比赛期间不适合PK,但比赛结束后还有那么多时间呢。更何况,银河小甜心居然比他还高冷,这稍微有点让他感到挫败,但那些简短的对话又让他觉得有些可爱。


 


真是神奇,他第一次觉得一个女孩子可爱。


 


各国的国家队间住得不远不近,但住宿地点在选手村的哪一块都有官方说明,BK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站到了C国队的七号选手面前。


 


楚云秀休息时间出来买包烟,结果被一陌生帅哥拦住去路。她一愣,没想到出国务工还能来场艳遇?


 


然而等那帅哥磕磕巴巴地用有些蹩脚的中文表达清楚他的意思之后,楚云秀只觉得无语,行吧,可能是有艳遇,但不是属于她的艳遇。


 


虽然没有实际证据,但是楚云秀的第六感告诉她,那个什么小甜心绝对是叶修的小号。


 


不要问为什么,反正她就是知道。


 


可能是楚云秀阴晴不定的表情让BK觉得自己有些唐突,他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举起双手做出一个投降的动作:“我并没有恶意,我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


 


楚云秀:“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怎么可能不是呢?”


BK不相信,他努力证明自己没有动歪心思,


“我不是想借这个原因接近你,我是gay,我不会对你怎样的。”


 


楚云秀:“……”


叶修啊叶修,看把你能的,开人妖小号打竞技场都能招桃花,好巧不巧还招到一个gay,你身上是装了gay达吗?


 


“怎么了?”


叶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并很快走到了楚云秀身边。


 


“您找我们队选手有什么事吗?”


叶修出来打个电话,正巧看到有个混血帅哥拉住楚云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楚云秀脸上的表情并不好看,于是他走了过来,不动声色地把楚云秀挡在自己身后。


 


平时再怎么和叶修斗嘴,关键时刻楚云秀还是觉得叶修相当靠得住,就是可惜这么好一男的对她没意思,一点发展的小水花都看不着。


 


“请不要误会。”BK先是呆了一下,因为叶修长得实在是太符合他的审美,让他险些以为心中的择偶标准化成一个具体形象走了出来,但他很快恢复镇定,他是来比赛的,这点职业道德还是有的,“我只是想跟楚小姐做个朋友。”——BK并不知道这话在C国真是标准的搭讪用语。


 


“我想我没有误会。”叶修笑了声,回头对楚云秀说,“你先回去。”


 


“……哦。”楚云秀乖乖往回走,也不买烟了。


 


BK 急了,想跟上去,被叶修拽住手臂:“这位先生,自重一点。”


 


要是现在阻止他的是别人,BK可能直接甩开了,但是叶修这张脸还是很具欺骗性,让BK有点舍不得动手::“我想你真的误会了,我只是和楚小姐PK过几次觉得和她PK很有乐趣,想与她做个朋友。”


 


叶修心想他们选手平时都在训练,闲下来也不会去竞技场找人PK,只会集体找领队PK,哪来的机会和这位A国选手PK?


 


BK又看了两眼叶修:“你说你是C国队的?可资料里没有你。”


 


叶修:“啊,我是领队。”


 


BK:“领队先生,我真的没有其他不好的想法,请给我个机会和honey做朋友。”


 


叶修:“诶嘿,你还说,honey都叫上了。”


 


BK赶忙解释:“抱歉……这是因为她的小号叫银河小甜心。”


 


叶修:“……”



评论

热度(19779)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